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私房钱》荧屏将献 旧枝新芽诠释婚姻秘籍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5-29 11:35:44

明道、商蓉剧照

  近日,36集都市情感电视轻喜剧《私房钱》江苏无锡举行了盛大的开机发布会,该剧改编自慕容雪村的著作,由著名导演司小冬执导,汇集了明道、商蓉、邬君梅、张唏临、赵毅、何翯等实力偶像演员。据可靠消息称,于四月就已悄然开拍的《私房钱》有望于年内与全国观众见面,该剧将用全新的视角和叙事方式把“私房钱”这个老生常谈的话题重新解读。

  一部佳作,必定会吸引众多的参与者,“未播先火”已经成为了过去式,而这部《私房钱》则最好的诠释了什么叫做“未拍先火”。在中国,已婚姻、家庭为主题的电视剧层出不穷,且制作成本不高。该剧不再将焦点聚焦于婚姻、爱情、甚至于生活,这些广而高的层面,而是将“私房钱”这个只有在中国才会出现的“小事”搬上台面,而这件“小事”在筹备初期就已吸引到了众多的投资方,纷纷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待正式开拍就已六千万投资的超强制作规格高调起锚。全剧以三对夫妻为主线,讲述了“私房钱”对于不同伴侣之间的种种影响,无论是英铭(明道饰)与宫小葵(商蓉饰)的爱情保卫战,或是庄毅(张晞临饰)与王静(邬君梅饰)的针锋相对,更或是许大宝(赵毅饰)与方玉英(何翯饰)的峰回路转,都为观众全景式的展现了信任在爱情中的重要性。

  眼下,该剧已进入拍摄中期,因“私房钱”而结缘的三个家庭现已分帮分派,“男人帮”与“女人帮”的这场“私房大战”一触即发,非常值得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