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突围突围》高温热拍 傅程鹏首度合作导演巴特尔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5-29 09:14:34

傅程鹏生活照

  由知名导演巴特尔执导,实力派演员傅程鹏领衔主演的大型战争情感题材电视连续剧《突围突围》正在横店影视基地热拍,该剧顺利开机后引起媒体广泛关注。傅程鹏在剧中饰演红军小分队队长雷五龙一角,随着拍摄进度的深入,使得该剧的关注度如近期的天气一样火热。更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傅程鹏与该剧导演巴特尔首次合作就默契十足。

  北京朵朵葵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旗下签约演员傅程鹏主演了不少荧屏佳作,独特的魅力,自然而细腻的演绎,赢得了观众的肯定与赞赏。此次在《突围突围》中饰演的雷五龙身上满是江湖豪侠之气,视身边的同志如手足兄弟,其精湛的演技也是得到了剧组同仁和导演的一致认可。

  从军旅硬汉的角色形象一路走来,傅程鹏一直都在努力的进行自我超越,每接一部戏都是一次全新的挑战,都需要用不同的方式和心态去表现。不管是现代戏、军旅戏、还是战争戏,每一次的表演对于傅程鹏来说都是一次新的领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