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最强大脑》“最美科学助理”挑战《一站到底》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5-29 00:13:36

 

  “憋不住”补习老师遭遇对手“雪藏”

  本周四晚(5月29日22点)《最强大脑》“最美科学助理”刘璟来《一站到底》答题啦,她长相酷似杨幂,声音又甜美,连对手都把持不住,表示有参加《最强大脑》的冲动,刘璟每次答题总能引起全场小伙伴们的欢呼鼓掌;还有位“憋不住”的补习老师杨峰,在场上连番抢答遭遇所有对手“雪藏”,直到最后一位才出场答题,他戴了双白手套,自比骑士答题十分凶猛。


 

  《最强大脑》“最美科学助理”挑战《一站到底》

  《最强大脑》第一季虽然已经播完,但里面很多人至今还让网友们津津乐道,其中就包括美丽的科学助理。本周四晚(5月29日22点)被称为《最强大脑》“最美科学助理”的刘璟来《一站到底》答题,她长相酷似杨幂,说话声音十分甜美,她开场介绍:“我之前是《最强大脑》的科学助理,是所有科学助理中录制期数最多见的大牌明星最多的一位,这次来《一站到底》就是来试试看自己的大脑够不够强大。”刘璟回忆自己录制 《最强大脑》的经历,她说虽然在电视上看节目只有1个多小时,但正式的录制很辛苦,每个周期前后彩排加录制要5天时间,而且经常从上午12点工作到凌晨两点,她前后录制了5场,瘦了有6斤。站在对手面前,刘璟面带甜美笑容,礼仪式站姿更显端庄秀气,就连对手都有点把持不住,表示自己有参加《最强大脑》的冲动。答题中刘璟依然淡定自若,她为了验证自己的最强大脑而战,在与对手的较量中每次答题总能引起全场的欢呼鼓掌,看来“最美科学助理”真是魅力十足,连观众都被她深深吸引,那么到底刘璟答题如何,这位《最强大脑》“最美科学助理”有没有战胜对手呢?


 

  “憋不住”补习老师遭遇对手“雪藏”

  本周四晚(5月29日22点)《一站到底》来了一位“憋不住”的补习老师,他个头不高,还特意戴了双白手套,他叫杨峰。在场上还没答题杨峰就十分激动,经常插嘴抢答,他甚至叫嚣:“求求你们快点虐我吧!”如此积极引起全场公愤,对手们都表示“就是不选你”。杨峰直到最后一位才出场,他自我介绍:“我的职业是教育机构的补习老师,很遗憾我抢了很多老师的饭碗,因为我一个人教高三语文、历史、地理、政治四门学科。”杨峰身份一揭露把全场小伙伴们都惊呆了,杨峰还表示自己从小就对文科感兴趣,七八岁还帮做教师的老爸批改高考模拟试卷,所以文科就是他的强项。在面对自己最后的对手时,这位“憋坏”的补习老师答题十分凶猛,在和对手激烈的碰撞中,两人是总共答了二十几道题才见分晓,当然杨峰是略胜一筹站到最后。面对最后精选五道题,杨峰毫不犹豫,他说:“我有一个小习惯,在我出席正式场合的时候,我都会戴上一双白手套,因为这是中世纪骑士的传统,是对于任何战斗最勇敢的表现,我的选择冲、冲、冲。”那么到底这位凶猛的补习老师答题如何,有没有赢得最终的世界游大奖呢?

  特别提示:更多精彩尽在本周四晚22点天喔蜂蜜柚子茶《一站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