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与网友PK“妈妈拿手菜” 景甜成美食界“留几手”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5-28 13:11:49


景甜 不顾形象蹲着吃盒饭

  昨日,景甜在微博上晒出自己在外吃盒饭和妈妈做的菜的照片,并发起了“妈妈拿手菜”的PK大赛,一时间成为微博话题榜的热门,引发近500万人围观。她写道:“吃着盒饭,想起老妈做的菜,冰糖虾、小白菜、红豆汤……常年工作在外,无论身在何处,最爱的还是妈妈做的家常菜!”具有强烈情感意味的语言瞬间引起网友共鸣,大家纷纷转发并互动,晒出自己妈妈做的拿手菜进行大PK,还有的网友称,“看到这么多菜就想家了,妈妈菜就代表家的味道。”

  景甜蹲在地上吃盒饭的工作照也引发网友调侃,“吃饭姿势不错,就势餐桌高度选取最佳取食方式。”据悉,景甜自从五月初结束于正古装大戏《班淑传奇》的拍摄,便马不停蹄地又投入到紧张的工作当中,每日不停地赶各种通告,创下一天换20套衣服的新纪录,难得回家吃到妈妈做的菜,只好借发微博表达自己的思念。

  微博发出后,网友们纷纷响应,晒出各种“妈妈拿手菜”,欲与景甜一较高下。景甜也如同草根大号“留几手”一样,积极予以点评,不过与之有较大区别的是,景甜的点评幽默而不失温暖:“荤菜上略胜一筹,汤品上稍逊风骚,平手可好?”;“排场大、样式全、荤素两相宜……骚年,你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