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刀客家族的女人》热播 杨文军力赞佟丽娅惊艳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5-28 10:51:05

佟丽娅扮演葛大妮

  由慈文传媒东阳紫风、华视影视共同出品的传奇大戏《刀客家族的女人》登陆北京、天津、湖北、江西四大卫视黄金档,该剧由白玉兰最佳导演杨文军执导、张晓亚编剧,佟丽娅、杨烁、许还幻、何赛飞、高露、毛晓彤、郭鹏、曾虹畅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剧中佟丽娅挑大梁饰演女主角葛大妮,在婚后尝试荧屏转型,导演杨文军表示十分欣赏佟丽娅,更是用“惊艳”二字盛赞她在剧中的演绎。

  婚后首度亮相荧屏 对转型之作充满期待

  《刀客家族的女人》讲述了黄土高原上刀客家族的变迁历史,而佟丽娅饰演的女主角葛大妮更是充满传奇的人生,对于这样一个独特的人物角色,佟丽娅有着自己的独特解读,在她看来,葛大妮“是一个纯农民,听这名儿就知道特别的接地气儿,她特别善良,但是因为她没有受过什么教育、没有进过学堂,所以不会写字、也不会看书的。她自己虽然是农民,但我觉得她自己特别有主意,也非常有正义感,她是一个有信仰的人,她一直在找那个信仰,后来就是就在想——我要找到一个出路!”在剧中,葛大妮就是不断成长、不断蜕变,最终找到了自己为之奋斗终身的目标和信仰,成为了一个堪比纯爷们的“女汉子”。

  葛大妮的一生充满戏剧性,而对于佟丽娅而言,这样一个角色也是充满了挑战和难度,她笑称:“大家看我之前都是文弱、悲情、苦情的角色,突然演这么梗的虎娘们,对我来说确实是一个转型的角色,从此以后我不仅仅是小花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