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潘玮柏展王者阳气击退雨神封太阳之子 冲破铜墙铁壁帅气出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5-26 07:55:49

 

  「亚洲唱跳天王」潘玮柏(潘帅)昨(25日)现身西门町为6/13即将发行的【王者丑生】新专辑进行预购造势,睽违1年9个月再见粉丝,他出场方式帅气十足,冲破「铜墙铁壁」穿墙而出,象征王者风范,让台下兴奋尖叫不已,特别来宾大飞还踢馆他扮成小丑,不但与他尬「小丑激速舞」竞技,还争相拔剑比身段,与潘帅进行真假王者挑战赛,精采绝伦!而潘玮柏也首度公开演唱新歌【小丑】,率众舞者带电首秀「小丑激速舞」,据称跳这舞双腿狂摆有如无影脚,潘帅哭笑不得:「简直速度像坐高铁,只是脚我自己的!」,大喊跳完累到感觉不到下半身,跳一次可急耗近千卡,他最近减肥8公斤,即拜此舞所赐,令粉丝忘情大喊:「潘玮柏!我爱你!」「小丑最帅!」

  潘玮柏新专辑【王者丑生】展开预购,昨在台北西门屈臣氏广场盛大举行预购签唱会,此张专辑象征潘帅出道10年的历程缩影,也表明他十年磨一剑的励志心情,他担纲做词作曲,还自述创作背景,表示王者都是从小丑做起,经千锤百炼为王,但成了王者之后,还是要如小丑般谦虚进取,「在舞台上燃烧自己!」,就像他积极为华人原创舞曲有朝一日站上国际舞台努力不懈一样,身为【王者丑生】专辑是他出道10年里程碑专辑,潘玮柏昨一举冲破「王者丑生 铜墙铁壁」 帅气出场,象征音乐力量无穷大,粉丝尖叫不绝于耳!

  潘帅在新歌【小丑】化身「华语界希斯莱杰」,扮邪恶小丑让粉丝疯狂迷恋,他展金钟影帝爆发性演技,诠释小丑丝丝入扣,让人爱到不寒而栗,【小丑】实在太红,出现山寨版,签唱会上有人不请自来踢馆,潘帅好友大飞乔装小丑,要与原版潘帅一争高下,潘帅没在怕,出两道考题就把冒牌大飞清洁溜溜、扫出舞台,先出舞蹈题「小丑激速舞」,考验大飞的脚力和抖脚的速度,一比之下,潘帅马步扎得稳,素有电臀之称的他,抖脚不让电臀,展现无影脚气势,当场逼退只是夹冷笋的大飞;第二题是拔剑题,比谁拔剑气定山河,谁就是真王者,潘帅和大飞争相拔剑提枪上阵,在数千粉丝前比挺拔雄风,一较长短,粉丝高喊:「潘帅!潘帅!潘帅!」不绝于耳,胜负立现!居然还有人喊:「脱!脱!脱!」,让潘帅拔剑英姿「一下软掉」,脸红羞问脱哪里啊,让全场瞬间高潮爆笑不已,女粉丝脸红心跳直说:「潘帅好可爱喔!」

  台湾连日暴雨,潘帅不愧太阳之子,由上周六展开【王者丑生】中南部预购签唱会,昨周日巡回回台北,都艳阳高照、晴空万里,展现夏的姿态,潘玮柏阳气旺盛击退雨神,让粉丝都笑哈哈,他还首度公开演唱新歌【小丑】,狂秀苦练有成的「小丑激速舞」,他自嘲跳完这舞会「忘了下半身」,因为双腿激速舞动有如高铁行进快得吓人,曾测过跳完一首,可耗近千大卡,他近期因此苗条了8公斤,帅气十足,就是拜「小丑激速舞」所赐!昨还有粉丝扮小丑致敬,上台和潘帅PK,玩拍小丑大头贴,潘玮柏【王者丑生】专辑定6/13发行,即日起到7-11和全台唱片行预购,就送「王者丑生 扑克牌」,玮柏邀请大家关注脸书的潘玮柏官方粉丝页和潘玮柏官方微博,并订阅潘玮柏账号「Willpan4U」的Youtube专属频道,相约每一次的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