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全球唯一哥斯拉巨模惊现北京崇文门 梁静助阵“美女戏怪兽”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5-25 01:15:34

6月13日,兽王重袭,毁天灭地
 

  由传奇影业与华纳兄弟联手打造的2014新版《哥斯拉》即将在6月13日全国公映。5月24日,一场名为“哥斯拉之夜”的嘉年华活动在北京崇文门新世界百货广场盛大开幕,傲然高耸的哥斯拉巨模成为了活动当晚的“绝对主角”。这座近4层楼高度的全球唯一2014新版哥斯拉巨模由传奇影业与新世界百货合力打造,逼真又富有动态的造型霸气十足,巨兽震撼“降临”引来近万人“强势围观”,一时间崇文门新世界百货户外广场“人满为患”。

  在活动现场,金马奖最佳女配得主梁静亮相强势助阵,不仅自曝“同是哥斯拉迷”,还在拍照环节上演了“美女戏怪兽”的“调皮”一幕。


哥斯拉惊现北京崇文门引万人围观
 

  2014哥斯拉巨模全球唯一 万人围观兽王吼叫“考验心脏”

  此次在北京崇文门新世界百货广场展列的哥斯拉巨模由传奇影业与新世界百货跨界联手合力打造,整个搭建工程历时1个月。这座巨型模型的材质主要为玻璃钢,钢骨结构的搭建让模型整体显得更加立体力量感十足,真材实料的构筑让这支哥斯拉的重量达到1吨。哥斯拉巨模高12米、近4层楼高度,体长更是达到25米,庞大的体型需要10个成年人张开手臂才能环抱住。

  逼真的造型与带有压迫感的气势,让这座巨大模型得到了近万人的围观瞩目,许多路人纷纷赞叹道“实在太酷了”,更有女性哥斯拉迷当场“兴奋尖叫”。活动正式开始前,主舞台大银幕循环播放《哥斯拉》预告片,怪兽之王震耳欲聋的吼叫声持续回荡,不少观众表示“非常考验心脏”。


金马奖最佳女配角得主梁静亮相
 

  金马最佳女配梁静助阵 自曝“同是哥迷”“美女戏怪兽”

  活动现场,除了吸人眼球“威武霸气”的哥斯拉,金马奖最佳女配角得主、内地著名女演员梁静也莅临现场强势助阵,“美女配怪兽”的组合成为了这次嘉年华的一大亮点。当看到这座巨大的哥斯拉模型时,梁静惊讶地感叹:“在现场看这么大的哥斯拉模型实在是太震撼了,我好想爬上去!”

  当主持人询问道梁静是否看过《哥斯拉》系列电影时,梁静表示“自己也是个哥斯拉迷”:“我本人很喜欢哥斯拉这只怪兽,它代表着一种纯粹的力量,破坏力惊人,象征着我们每个人内心里沉睡的那只‘小怪兽’。”当主持人询问道梁静如果遇到一只真的哥斯拉时会不会害怕,梁静信心满满地打趣道:“我不会惧怕它,我甚至觉得自己可以跟哥斯拉沟通。”对于2014新版《哥斯拉》即将上映的消息,梁静称“非常期待”,也在活动现场邀约观众6月13日共赴影院一睹兽王真容。


梁静:“我也是哥斯拉迷”


全球唯一2014新版哥斯拉巨模揭幕仪式在北京崇文门新世界百货广场开幕

  2014新版《哥斯拉》由大热美剧《绝命毒师》男一号“老白”布莱恩·科兰斯顿、“海扁王”亚伦·泰勒-约翰逊、《双面玛莎》伊丽莎白·奥尔森联袂主演,法国女星朱丽叶·比诺什、日本男星渡边谦等大咖强势加盟。5月24日,在北京崇文门新世界百货广场举办了盛大的哥斯拉巨模展列嘉年华,4层楼高度的模型引来近万人的围观,金马奖最佳女配得主梁静也莅临现场,为即将上映的《哥斯拉》加油助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