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杨雪《暴雨将至》超敬业 获导演齐星盛赞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5-21 09:09:08

杨雪


杨雪《暴雨将至》

  由导演齐星执导的年代传奇戏《暴雨将至》日前在横店开机,该剧由黄志忠、杨雪、陈小春、俞灏明等联袂出演。杨雪饰演的“何如是”台词量非常大,为保证拍摄顺利,杨雪在每天开工前三小时就起床与助理对台词,现场拍摄顺利获导演齐星盛赞。

  “荧屏女神”杨雪大荧幕作品《西藏天空》在上海公映后人气看涨,待拍的戏一部接一部,根本停不下来的节奏。最新加盟的年代传奇戏《暴雨将至》已进入紧张拍摄阶段。杨雪之前荧屏形象多为文艺女青年,此次放下心理包袱,为艺术献身,首次挑战妓女的角色。杨雪表示:“这个角色非常吸引我,人物角色跌宕起伏的成长经历特别能抓住人,有很多以前没有诠释过的爆发戏,这也是对我的一次挑战吧。”挑战自我极限并非易事,杨雪坦言压力也很大,她透露,为了保证拍摄顺利,自己也做足功课。“我的台词量特别大,所以每天开工前三个小时我就会先起床,然后跟助理一遍又一遍对台词,晚上收工后,再花时间熟背第二天的内容。”导演齐星在现场点名赞赏杨雪:“今天十五场戏都是一条过,我几乎每场都要为她鼓掌。已经好几年没有见过可以这样演戏的女演员了,我最担心的没想到是最出彩的,这个’何如是’算是立住了!真的非常感谢她。”据悉,杨雪近年事业一路平稳,演技逐步提升,在十月上映的《黄金时代》也有出彩表演,敬请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