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陈柏霖海外人气高涨 新微电影牵手林依晨情难续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5-21 08:07:39

陈柏霖林依晨对视
 

  近日,一位网友自制的名为《在韩国最受欢迎的三大台湾男星》的视频在网上曝光,引来影迷与媒体的关注。该视频中,一名韩国女生用中文向大家介绍,目前韩国很有名的三位台湾男生分别是:李大仁、大仁哥和陈柏霖,并表示陈柏霖在韩国人气很高,深受韩国女生喜爱,而她也坦言希望有机会可以见到陈柏霖本人。

  凭借《我可能不会爱你》中的“李大仁”一角,陈柏霖成为无数女性心目中最佳男友的典范,这股“大仁哥”热潮不仅在台湾和内地迅速飙升,更蔓延至韩国、日本、泰国等国家,受到众多海外影迷的热烈追捧。在该自制视频中,一名韩国女生用中文说道:“在韩国,有3个台湾男生很有名,李大仁、大仁哥、陈柏霖。” 同时她还表示有很多韩国女生都看过《我可能不会爱你》,大家都很喜欢陈柏霖扮演的大仁哥,“因为他很专情,他只爱女主角,大仁哥很了解女生,还有,超级帅!”视频最后,该女生更向陈柏霖大胆告白,并期待未来有机会见到他本人。

  大仁哥的一往情深,最终打动了程又青(林依晨饰),二人迎来幸福结局。而在最新推出的微电影《这一刻,爱吧2014》中,陈柏霖再度牵手老搭档林依晨,上演一出“神女有心,襄王无梦”的爱情戏码,对于两人不能再续前缘,不少网友表示:“不太习惯李大仁不爱程又青…”对此,陈柏霖笑称这回换他来“虐”林依晨,“电影里林依晨喜欢我饰演的韦小友,但我已经有女朋友了,所以她只好把这份感情悄悄放在心里,最后和柯震东在一起了”。

  而相比前两部系列微电影,此次陈柏霖一改之前的小清新造型,以长发蓄须的熟男形象示人,令众多影迷纷纷犯起花痴,并直呼:“多了胡须,man到爆了好吗!完全hold不住啊!!”、“哥哥你那么帅,你家里人造吗??”、“帅cry了!性感得睁不开眼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