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江易珈聊《结婚的秘密》幕后故事 跟张嘉译同是"古董迷"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5-19 08:16:11


江易珈与张嘉译首次合作默契足

  近日,由张嘉译、王海燕、吴秀波、江易珈等主演的当代都市婚恋剧《结婚的秘密》正在北京台影视频道黄金时间热播。剧中饰演“海归女强人”孟茜的江易珈受到了不少观众的认可与追捧,更引起了许多职场女性的共鸣。此外,江易珈首次搭档张嘉译,在戏里他们是生意上的合作伙伴,戏外他们又同是艺术品的爱好者,如此投缘的两个人更在剧中配合默契。

  江易珈大赞张嘉译“敬业” 首次合作默契足

  《结婚的秘密》集结了张嘉译、王海燕、吴秀波、江易珈等国内众多知名实力派演员,而该剧又以生活化的情节和演绎得到了众多观众的认可与喜爱。在剧中,江易珈饰演的孟茜是一个征战职场的白领女性,她在早前热播的电视剧《最美的时光》中已经尝试过扮演职场女强人,而此次她再次挑起“女强人”的重担,被观众笑称为“大女人专业户”。值得一提的是,在《结婚的秘密》中,江易珈首次与戏骨张嘉译搭档,二人饰演工作上的合作伙伴。对于首次合作,作为新人的江易珈坦言很珍惜跟张嘉译这次合作的机会,她表示:"张嘉译是一个非常专业的演员,并且一点架子也没有,很随和。记得刚开始跟他搭戏自己会有点紧张,但他丝毫不介意NG,反而还很有耐心地为我提出了不少演戏的指导,很谢谢他。"此外,江易珈还尊称张嘉译为“老师”,身为晚辈的她对前辈也时刻表现出了崇拜与尊敬,随时首次合作,二人在拍戏的过程中配合得非常默契。


江易珈新剧再扮女强人

  “生意伙伴”同为古董迷 江易珈与张嘉译夫妇成“聊友”

  江易珈饰演的孟茜是一名海归女强人,尽管在感情上,她陷入了“四角关系”的危机,但在事业上却是个完美的成功女人,尤其是在遇到张嘉译这样的生意伙伴之后,她的职业生涯更是蒸蒸日上。在剧中,江易珈与张嘉译是“生意伙伴”,而在戏外,他们也有着同样的爱好——收藏古董和艺术品,二人因此有了聊不完的话题,成为了名副其实的“聊友”。除此之外,江易珈虽然在戏中与张嘉译的妻子王海燕饰演的白莉有情感上的纠纷,但在现实生活中她们却成为了很好的朋友,江易珈表示:"她(王海燕)人非常好,他们两口子是一对非常棒的夫妻,虽然是大明星,却丝毫没有架子,在生活在也不回浪费,从他们身上,自己也学到了很多演戏和做人的方法和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