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家家X严爵 8/2七夕情人节「爵家情人演唱会」共度浪漫爵士夜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5-19 07:40:10

家家小鬼合照

  “灵魂歌姬”家家的个人第二张专辑《为你的寂寞唱歌》发行后获得好评不断,家家以温暖的歌声征服歌迷的心,家家辨识度强、爆发力深的好声音也深受评审赞赏,终于以《为你的寂寞唱歌》专辑实至名归在新加坡「e乐大赏2014」风光入围5个奖项,并成功抱回首座歌后奖座,荣获「e乐大赏2014」颁发“最佳女歌手”奖,并以专辑的同名单曲《为你的寂寞唱歌》获得最佳作词(海外),颁奖典礼上家家献唱《为你的寂寞唱歌》以及《我没资格》,完美的现场演出让也让新加坡媒体惊呼赞美为“天籁”!

  五月天玛莎为家家的个人第二张专辑《为你的寂寞唱歌》担任音乐制作总监,激励了家家再度尝试自己写歌之外,还集结了包含蔡健雅、小寒、徐佳莹、李雨寰、MP魔幻力量廷廷、严爵、宇宙人小玉等创作才子才女来为家家写歌,开发演唱功力深厚的家家更多可能性。在玛莎眼中一直都是“太会唱”的家家,终于以《为你的寂寞唱歌》专辑获得人生首座“最佳女歌手”奖,玛莎为师妹荣登歌后宝座感到开心表示:“这个奬早该拿了!”。家家在戴佩妮、陈绮贞、蔡健雅及曲婉婷等女歌手中脱颖而出,家家谦虚觉得自己很幸运,并赞美一同入围的都是很棒的女歌手,并感谢参与《为你的寂寞唱歌》专辑的所有人,家家含泪激动地感谢:“因为有这么多厉害的人帮助我,我才能得心应手地发挥每首歌,今天只是代表大家来领奖。”

  在新加坡歌迷声声期盼之下,家家趁着参加颁奖典礼难得到新加坡的机会,在5/18于Bugis Junction举办签唱会,和久等的新加坡歌迷们见面,家家也期待能有在新加坡举办演唱会;通告途中,家家路过环球影城,但只能趁空挡“快闪”拍照即赶通告。家家将在8/2七夕情人节与师兄严爵一起参加「犀利啥小趴」,在台北松山文创园区一号仓库举办「爵家情人演场会」,将合作改编经典爵士名曲,爵家会带领大家彷彿欣赏一部经典浪漫爱情电影,邀请跟爵家一同感受爱情里的悲欢离合,「爵家情人演场会」门票仅剩零星张数,请歌迷朋友把握机会。更多家家的活动讯息,请至家家及相信音乐官方微博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