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如果我爱你》甜蜜收官 明道获封“完美男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5-18 08:29:01

酿酒师明道

  由明道工作室出品,台湾偶像剧一哥明道携手李沁,胡兵,狄杰,白歆惠联合主演的“最美时尚剧”《如果我爱你》于昨晚在湖南卫视完美收官,明道饰演的亚当贝尔在经过甜蜜之恋、事业受挫、兄弟暗斗、身患重病等一系列令人揪心的事情之后,终于在最后一集上演皆大欢喜的浪漫大结局,而明道也因饰演浪漫,善良,有情有义的红酒王子而被封为完美男人。

  《如果我爱你》在昨晚上演圆满大结局,明道喜获重生,与胡兵之间也重归于好,冰释前嫌,两个男人之间的战争终于平息,明道不仅收获亲情,与李沁之间也再次上演甜蜜之恋,再续意大利浪漫情缘,在罗马许愿池前两人再次相见,唯美的异国风情也再次出现,完美的大结局让之前那个单纯,快乐,浪漫的酿酒师明道再次回归,再现迷人帅气的一面。


 

  在《如果我爱你》这部电视剧中,明道不仅完美呈现出了意大利酿酒师天才、聪慧、浪漫的一面,在于胡兵暗斗时也展现出来男人味十足的另一面,出演了十多部偶像剧的明道在表演浪漫爱情时驾轻就熟,将浪漫绅士的标签仅仅贴在身上,在《如果我爱你》中,明道也用多年来纯熟精湛的演技将复仇者演绎得投入自然,重回偶像剧的明道,也因在剧中成功塑造了浪漫酿酒师这个让观众十分喜爱的角色,被获封为“完美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