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非诚勿扰》“私人订制男友”登场 男嘉宾“择偶31条”引热议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5-18 00:21:45


周日:张莲辉与女嘉宾热舞

  无论你想要什么样的男朋友,他都可以变成你的私人订制。本周日(5月18日)晚《非诚勿扰》,“私人订制男友”登场大受女嘉宾们的欢迎。另有一位男嘉宾携“择偶31条”登台相亲,引发了全场热议。同时还有一位来自美国的帅气型男出场后不久便遭遇了女嘉宾的爆灯示爱和情歌告白,但“男神一秒变秃顶”的真相着实把全场看得目瞪口呆。

  “私人订制男友”堪称全能 宁财神称“感情不必刻骨铭心”

  如果你喜欢阳光有活力的男生,他可以即刻为你献上劲歌热舞;如果你不太会打扮,他可以陪你去逛街、给你美容建议,让你变得时尚又美丽;如果你工作压力大,喜欢有情趣的男生,他又可以变得幽默可爱,逗你开心,让你的工作压力瞬间消失......“不管你喜欢什么样的男生,我都可以变成你的私人订制男友。”来自广州的张莲辉堪称全能男友,在场上大受欢迎。不少女嘉宾对他都颇有好感,更是争相上台与其现场大跳热舞。

  尽管如此,但张莲辉在感情上却并不顺利,“年近四十了还没结婚。谈过的五段感情,没有一次刻骨铭心。大多都是异地恋,聚少离多。我喜欢偏温柔、带点可爱的女生,希望下一段恋爱不要再分隔两地,一定要生活在同一个城市。要谈婚论嫁,永远不分离。”宁财神随即点评道,“所谓的刻骨铭心大都跟痛苦、不愉快的感情经历有关,所以最好还是不要期望有什么刻骨铭心的爱情,很难受的。感情不一定非得刻骨铭心、轰轰烈烈,简单快乐挺好的。”最终,张莲辉会成为哪一位女嘉宾的“私人订制”呢?

  男嘉宾现场公布“择偶31条” 孟非:“学会与他人和环境妥协”

  5岁开始吃一大碗凉皮,10岁可以单独拿下一个凉皮肉夹馍冰峰套餐,15岁放倒一大碗羊肉泡馍,顺带灌三瓶白酒、两箱啤酒,而且还能保持头脑清醒。食量惊人、酒量惊人的“白胖萌”焦维琨虽然外貌平平,却以其独有的幽默可爱开场便点亮了全场24盏灯。“你有你的肌肉,我有我的肚腩。减肥注定是痛苦的旅程,路上充满了反弹,哪怕饿晕也要晕的有型!”焦维琨在台上逗笑不断,女嘉宾们对他都很是喜爱,但他独有的情感经历和“择偶31条”却引发了全场热议。

  在过往的30年人生中,焦维琨还从未谈过一次恋爱,只有过一段长达八年的单相思。八年来各种短信、情书苦苦追求,却仅仅换来了一次手牵手。用情太深,以致于现在想起对方还是会泪流满面。谈及对未来另一半的要求,焦维琨竟然足足列了31条标准:必须长得不难看、必须八四年以后九二年以前出生、必须有足够养活自己的能力、必须会做家务、必须在艺术方面有一项爱好、必须懂得体谅宽慰我、必须晚上11点前回家......听此女嘉宾们大感崩溃,黄菡也忍不住道,“其实很多要求大部分人都能做到,没必要一一列出来,这样反而会让人觉得琐碎、絮叨,没有感情经验。”主持人孟非也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在人际交往中人们都不太愿意听到对方经常强调必须这个词,无论朋友、夫妻、还是恋人。如果非得要必须的话,我想说我们必须要学会与他人和环境妥协。”最终,会有人为焦维琨把灯留到最后吗?

  “男神一秒变秃顶”惊呆全场 爆灯女生:“我完全能接受!”

  来自美国芝加哥的罗浩宇从小最大的梦想是成为一名芭蕾舞演员,为了达到目标,25岁前几乎每天都要上三节舞蹈课,长久以来练就了帅气挺拔的“男神”身材。更在现场大秀芭蕾、街舞等各种舞技,博得了满堂喝彩。25岁那年,罗浩宇感觉还是要找一份好工作才行,于是放弃了芭蕾舞。一直以来,他对中国这个国度都有着极其浓厚的兴趣,以为中国人都会功夫,甚至都能在空中飞。2009年,他来到中国成为了一名大学英语老师,渐渐爱上了这个国家,并决定留下来发展。

  罗浩宇帅气的外形很受中国女孩子的欢迎,出场后不久,9号女生崔凯也忍不住向其爆灯示爱,“我只想说四个字,我喜欢你!如果你也喜欢我,咱俩就直接牵手走吧!”紧接着,还以一首《初次与你相遇》情歌告白。但第二条短片着实把全场看得目瞪口呆,男神在短片中竟然一秒变成了秃顶!罗浩宇也坦诚表示,“希望我未来的女朋友能够接受我的这个缺点。”崔凯当即回应,“人无完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缺陷,我完全能接受!”两人到底能否成功牵手呢?

  【特别提示】:江苏卫视《非诚勿扰》5月18日晚21点10分浪漫上演 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