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瑛子“一反到底”受青睐 新剧热拍渴望突破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5-16 17:11:46


瑛子写真

  近来,年代抗日题材谍战剧在题材众多的电视剧市场中再度突出重围,被各大电视台及电视观众所青睐。以《冷风暴》、《利剑纵横》为代表的热播剧不仅力挽收视狂潮,更令观众对于剧中主演的演技赞誉有加。瑛子作为这两部红剧的主演,凭借不着痕迹的演技将“反面”人物诠释得入木三分,且大有“一反到底”之势。

  青年演员瑛子曾在《殷商传奇》、《大国医》、《天敌》、《无影灯下》、《知青》等电视剧中成功塑造了各种性格的角色,在她早期的作品当中,无论是《天敌》里的温暖,还是《无影灯下》中的何美芬,瑛子给人的感觉总清新自然,单纯善良的。然而她温婉的荧屏形象却自《知青》后有所改观,变身一个心理十分复杂扭曲的”左派“代表人物吴敏,近来又随着《冷风暴》、《利剑纵横》这两部剧的热播而被完全被颠覆。“黑帮大佬”邵雪桐及“蛇蝎女特务”钱丽的精彩诠释令瑛子大有“一反到底”的势头。而对于她的颠覆出演业界好评如潮,先前有评论称“现今影视剧中对反面人物是否出彩决定着作品的成败,在某种意义上来讲对反面人物的诠释更加考验着演员的基本功底。”。


《利剑纵横》剧照

  瑛子在《冷风暴》和《利剑纵横》中为观众呈现的不仅仅是角色本身特质,更将角色的内心戏诠释的淋漓尽致,令人过目难忘。她的一颦一笑都展现着人物丰富的内心世界,引领着剧情的深入发展。对此,瑛子也表示在《冷风暴》和《利剑纵横》的拍摄经历让自己受益匪浅,挑战塑造不同的反派人令她过足了戏瘾,也希望自己的表现能让观众满意。凭借在过往作品中的精彩表现,瑛子更有幸能加盟由金马影帝黄渤领衔主演,黄小蕾、萨日娜、刘向京等老中青三代优秀演员鼎力助阵的商战大戏《青岛往事》,再一次义无反顾的将“反角”进行到,由她饰演的“溥绣”以往相比不仅狠劲儿与明显升级,更令黄渤在剧中吃尽了苦头。以幽默搞笑著称的黄渤在接受媒体访问时也对瑛子的表现赞不绝口,甚至笑称“以后再也不敢在剧中与瑛子对立,想不到这样一个柔弱的小女生会有如此之强的爆发力,她的入戏程度令人刮目相看。”


《冷风暴》剧照

  据悉,在结束《青岛往事》的拍摄后,眼下正处于事业上升期的瑛子现已入驻新剧《敌后武工队》续集,在剧中瑛子又将为观众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十分值得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