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孙恺妍《疯狂婚礼》上演欢喜蜜爱 与张朋再度联手饰欢喜冤家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5-14 09:38:50

孙恺妍、陈继铭、张朋


孙恺妍


张朋

  近日,电影《疯狂婚礼》隆重开机,青年演员孙恺妍在影片中饰演做事果断,对工作认真不苟的女工作狂田野,与张朋饰演的睿智,温柔的婚庆老板李文东,从斗智斗勇到甜蜜坠入爱河,这也是孙恺妍与张鹏继《一路相随》后再度携手。

  《疯狂婚礼》讲述了同样为婚庆老板的田野与李文东,两人一见面就同行见面分外眼红,然而经过一系列啼笑皆非,但却充满温情的事情后,二人收获了励志又甜蜜的爱情。青年演员孙恺妍在影片中饰演的田野是现今社会女性的缩影,乐观,积极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对待工作兢兢业业却无意之间忽略了自己的个人生活,成为当下流行的“剩女”;而张朋饰演的李文东面对工作狂田野,从起初的竞争到佩服和欣赏,当孙恺妍饰演的田野遇到麻烦时,张朋饰演的李文东毫不犹豫的用自己的经验和能力,帮助田野共同渡过难关,也收获到和田野甜蜜的爱情。这是孙恺妍与张朋的第二次合作,在电影《一路相随》中,孙恺妍与张朋就饰演一对患难鸳鸯,在生活的灾难和压力下,依然携手共同迎接困难。

  孙恺妍表示再度与张朋合作非常开心,也非常默契,对开机的《疯狂婚礼》充满希望,希望观众能够喜欢这部励志却不失甜蜜的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