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刀客家族的女人》将播 杨烁演绎野兽派暖男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5-14 08:22:24

杨烁

  由慈文传媒东阳紫风、华视影视共同出品的传奇大戏《刀客家族的女人》即将 于5月19日登陆北京、天津、湖北、江西四大卫视黄金档,该剧由白玉兰最佳导演杨文军执导、张晓亚编剧,佟丽娅、杨烁、许还幻、何赛飞、高露、毛晓彤、郭鹏、曾虹畅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曾主演《生死线》、《我是特种兵》等影视剧的硬汉演员杨烁此次在《刀客家族的女人》中将带来颠覆表演,诠释一个外表硬朗、内心柔情的“野兽派暖男”,备受外界期待。

  《刀客家族的女人》开播在即,主演杨烁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为观众提前解读他所饰演的男主角余化龙,期待能够让观众更加了解这个人物的复杂状态:“《刀客家族的女人》里的余化龙是一个有抱负、有责任、有担当的男人,他是年轻的当家人,身后有着一个家族的人需要他去保护,这是祖辈辛苦闯荡出来的地方,也是几代人生活的地方,他很怕石泉寨会毁在他手里。”


杨烁扮演余化龙

  相比自己之前饰演的作品,杨烁坦言余化龙有着极为鲜明的个性,在表演上更加具有挑战难度:“每部剧因为故事的背景不同,人物角色、人物关系都是不一样的,而《刀客》中的余化龙则很特殊,作为一个族长他必须要用自己的肩膀去扛起一个家族的整片天,这种压力让他只能有所取舍,在危机情况下做出最好的选择,所以他其实对很多自己在乎的人都有亏欠。”

  在表演的时候,杨烁也一直极力诠释出余化龙身上的灵魂看点,而这个人物的性格也令他十分感动:“首先他很真实,性格不装腔作势,洒脱自然。而时值战乱,他必须要去承担一个家族的兴衰重任,也因此放弃了很多自己的感情,正是这种责任和担当最感动我,这也是这个人物的灵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