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杨玏助阵时尚活动 自爆家中剧本堆成小山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5-12 13:42:18

 

  5月11日下午,新晋小生杨玏现身国家体育场鸟巢,与林志玲等明星助阵某品牌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被问及近况时,杨玏谈到自己“甜蜜的负担”,称“家中剧本太多,已经堆成小山。”

  “小鲜肉”变身时尚先生 名表马术格调优雅

  因出演《大丈夫》里“赵康”一角被大众熟知的杨玏,被众多粉丝戏称为“小鲜肉”。尽管当日天气不佳,但杨玏佩戴名表、身着西式礼服并配以运动感十足的装饰,格调装扮分外吸睛。现场粉丝热情高涨,主持人也称他为“点亮全场的时尚先生”。杨玏认真观看了马术花艺秀及马术大师竞技盛宴,并与戴娇倩一起颁发该品牌“最优雅着装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他表示名表与马术的结合充分体现了该活动“马上优雅”的理念,在业余时间自己也很喜欢像马术这样挑战自我的运动。活动主办方称赞其为优雅型男的不二人选。

  影视邀约不断 家中剧本堆成小山

  从热播剧《大丈夫》走出,“小鲜肉”杨玏人气高涨。剧中与“女神姐姐”俞飞鸿的爱恋被粉丝津津乐道,杨玏也凭借不俗演技巧妙刻画了痴情萌主“赵康”的形象,深受观众喜爱。杨玏最近分外抢手,影视邀约不断。在被记者问到近期工作重心时,他发起“幸福的牢骚”,自爆“家中剧本太多,看不过来,已经堆成小山了”惹得在场记者笑声一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