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看点网沈阳观影团:《北京爱情故事》情侣专场活动照片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2-15 16:41:31
    写在前面的话:周六的上午(2月15日),沈阳下雪了。虽然情人节刚过去一天,相信今天参加活动的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收获。今天报名《北京爱情故事》观影的情侣中有还在恋爱的年轻人、有即将走进婚礼殿堂的准新人、也有走过十年风风雨雨的幸福夫妻。为了爱情,有人放弃了自己更好的事业,也有人不顾年龄的差距,依然决定和另一半牵手今生。今天的活动主题和电影一样——是爱,幸福而温暖。下面就跟随我们的镜头走近我们这期的活动。
 

 
感谢世茂时尚欢乐影城为本次活动提供优秀的观影环境及服务



看点网宣传品出炉,大大的眼睛,带你游遍沈阳电影院
 


他们是活动当天最早到现场的情侣,得到了我们送出的一份特殊奖品。希望大家向他们学习,以后准时参加活动,合理的安排好时间,毕竟我们都是至少提前一天电话通知的,免费观影的同时,也考虑一下大家的感受,对吗?



幸福的一吻



站的有点远



回忆恋爱的故事,充满了幸福与喜悦



设计台词(男:这大庭广众的,好吗?女:得证明咱俩身份啊,不然不让看电影)



我们的爱情故事,开机了



托起你的脸



一吻定情



独角兽很抢镜啊



挡上了



那我们开始吧,最结实的吻



北爱,我们来了



情侣装登场,映衬了活动主题



好了,我们的游戏环节来了,摸手寻夫。



游戏规则:女士蒙上眼睛,男士站成一排,每轮变换位置,考察男女熟悉程度。



不对啊,顺序咋还变了呢



其实我这衣服材质比较特殊



男:你确定要选我吗?
 
其实米饭设计这个活动前,真的不知道只凭摸手是否能辨认出自己的另一半,但这个活动结束后,我的疑问打消了,因为今天活动,每个人都准确找到了自己的老公!看来,下次得提高难度哦!



最后,成员大合影,看点网全新条幅出炉,大家以后参加活动可以更直观的找到我们了,期待下次活动再相聚!
 
    参加观影的成员,请把影评发布到《北爱》专区,发布地址:


   当天活动视频新鲜出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