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完美假妻》海报引猜疑 何炅调侃刘镇伟腿美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2-12 16:58:13
2
《完美假妻168》先导海报 

 

2
何炅微博调侃刘镇伟 


  近日,刘镇伟执导的新片《完美假妻168》已定于1月17日上映和观众见面。目前,片方发布首款先导海报,性感撩人的美腿颇引人注目。海报一经发布,便在微博中掀起“轩然大波”,引发网友纷纷猜测究竟哪位主创大胆牺牲“色相”为海报拍摄取材。而紧随其后,片中第一男主角何炅便随即在微博中公布了“真相”,调侃刘镇伟导演腿美。

  主创之间的调侃为新片吸引了更多关注,先导海报的发布也使这部影片充满悬念,与该片打出的“高智商幽默”的影片定位遥相呼应,吊足观众胃口。而何炅、徐若瑄、王学兵、蒋梦婕等帅哥美女的豪华阵容与先导海报所体现的时尚性感气质相吻合,全无恶搞无厘头之迹。这部筹备许久的作品将打造新型喜剧风格。

  早在何炅被定为该片男一号之际,其与刘镇伟导演的合作及在戏中的表现就已倍受关注和期待,民间也颇多其与“星爷”恶搞笑闹喜剧风格之间的对比。香港喜剧大师如何联手内地综艺天王奉上首部“高智商幽默”喜剧电影,令人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