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刘镇伟新作《完美假妻168》杀青 三看点引关注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2-12 16:47:24
 
何炅剧照

  7月19日,汇聚了何炅、徐若瑄、王学兵、蒋梦婕等大陆一线明星的刘镇伟新片《完美假妻168》结束历时两个多月的紧张拍摄,终于完成最后一个镜头,顺利杀青。片中主演入戏颇深,俨然在剧情设定的“168小时”时空中体验了不同的爱情和人生。而刘镇伟导演本人则已低调飞离深圳,留三大看点令人品评。

  一妻多夫颠覆荧幕传统?

  片中,徐若瑄与何炅和王学兵两大不同类型的帅哥都维系着某种“不能说的暧昧”。而在此前剧组的大规模探班活动中,徐若瑄亦以模棱两可的回答吊足观众的胃口,谁才是女神的真命天子,实在真假难辨。

  影片营造的“一妻多夫”的氛围,彻底颠覆了荧幕上“多女争夫”的常见套路,某种程度上又迎合了当今女性“同时拥有多个不同类型帅哥老公”的爱情幻想。但多数女人遇到自己的真命天子后,都会天性使然的以“从一而终”的信念,准备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对于《完美假妻168》中营造的故事氛围,徐若瑄表示影片其实真实再现了当今大多数女人都会遇到的烦恼。

  “色”“情”男女时尚元素不输“小时代”

  所谓“色”“情”,一为帅哥美女,二为复杂情感纠葛,各种都市时尚元素大有与“小时代”媲美之势。

  片中何炅大胆百变的“惊悚”造型,突破了大众对他的认知极限,而作为片中头号大反派,王学兵从发型到穿着彻底颠覆了往日熟男好先生的形象,以一身“雅痞”装束出现在人们的视野,更加突显其令人垂涎的身材。俗话说“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在“男色横行”的时代,两大男主“惊艳”的造型不失为一大亮点。不老女神徐若瑄在片中不失清纯却风情万种,而青春美少女蒋梦婕上演百变大咖秀,换装无数,各种火星造型与其“90后”身份极为相符。两位大美女比青春、比美丽、斗心机,为爱无所不施。

  “悬疑惊悚”为喜剧加磅

  刘镇伟本次新片的男一号大胆起用何炅,曾有媒体质疑少了周星驰的刘镇伟将何去何从?而刘导亦正面回应拍戏照常。

  女主角徐若瑄一妻多夫,难辨真伪,何炅、王学兵两大男主角“恶匪同台”,皆以反面形象出现,“情敌”?“基友”?种种匪夷所思的悬疑惊悚元素在刘镇伟作品当中都是首次出现。按照导演本人的说法,新片在尝试一种新的喜剧表达方式,这些新的元素是否能为刘镇伟式喜剧“加磅”,令人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