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大闹天宫》IMAX特辑 孙悟空上天入海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1-24 14:42:57

 

IMAX万猴特别海报图

  
    看点网讯
1月31日大年初一,由香港星皓娱乐集团出品的电影《西游记之大闹天宫》IMAX 3D将在全国约140家影院上映。这部电影改编自中国四大名著之一《西游记》,耗时三年拍摄而成,采用IMAX 3D 格式。今天(24日),IMAX发布了制作特辑包括导演郑保瑞,甄子丹[微博]、郭富城[微博]、何润东[微博]、张梓琳等为IMAX观众独家录制的访问及问候视频。

  甄子丹IMAX屏幕圆超级英雄梦

  甄子丹即将在IMAX屏幕上为观众展现立体的美猴王形象。在接受IMAX的访问中,甄子丹表示:“西方漫画有超级英雄,我们中国人有孙悟空。孙悟空不仅有漫画超级英雄的超能力,也包含着中国的传统文化,其角色的深度是外国漫画英雄无法相比的。”IMAX 3D版《西游记之大闹天宫》将在顶天立地的IMAX大屏幕上为观众呈现孙悟空上天入海,七十二变和筋斗云一翻十万八千里的神奇能力。

   甄子丹对于在IMAX屏幕上看到自己扮演的孙悟空也极其期待。他盛赞了IMAX的视效体验并表示IMAX的影片自己都喜欢,因为IMAX可以带来符合观众观影要求的最高享受。对于《西游记之大闹天宫》的IMAX 3D版本,甄子丹表示:这部片会是一个里程碑,会告诉全世界我们中国也可以拍这种魔幻特效神话影片。这部影片的IMAX 3D效果非常好,片中一场大战你会感觉成千上万的孙悟空向你飞来。“

  郭富城变身IMAX推广大使

  郭富城此次出演《西游记之大闹天宫》中的牛魔王一角,郭天王对于在IMAX屏幕看到自己英武的形象格外期待。几大证据表明,郭富城已经完全变身为IMAX推广大使,竭力号召粉丝都到IMAX影院看看自己是如何变身为牛魔王的。

  证据之一:在1月19日的电影首映礼上,郭富城极介绍了IMAX 3D版本《西游记之大闹天宫》的主要看点和视效优势并且热情的号召粉丝到IMAX影院和他一起“飞”。证据之二:1月21日,接受采访结束后,郭富城连发两条微博说:我是一只来自意大利的牛魔王,大年初一IMAX见!“证据之三:在IMAX发布的主创视频中,郭富城更是“城“意推介:”IMAX会带给你强大的身临其境的感觉,你会完全忘记自己的存在融入到电影世界中。“

  除了两大主演,导演郑保瑞,“二郎神”“何润东”和女娲娘娘“张梓琳”也在视频中向观众发出了热情的邀请,相约IMAX影院与观众一起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