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看点网观影团:《北京爱情故事》情人节情侣免费抢票活动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1-22 16:15:03


 

    由陈思诚编剧、导演的电影处女作《北京爱情故事》将于2014年情人节上映,看点网沈阳观影团将征集10对情侣免费观影,在情人节这个浪漫的节日,见证银幕与现实的忠贞爱情。​

    电影版《北京爱情故事》除了依旧延续陈思诚、佟丽娅这对情侣组合外,更是请来了梁家辉、刘嘉玲、余男、王学兵、斯琴高娃、王庆祥、金燕玲、耿乐、郭京飞等众多明星加盟,可谓阵容的全面升级。而对于此番演员的调整,陈思诚表示,因为电影版并不仅仅是对电视剧的延续,“如果说电视剧强调更多的是北京,那这次则侧重爱情。”
 ​
    时间:2014年2月15日(周六)11:00(需提前30分钟到场集合入场)

    地点:沈阳世茂时尚欢乐影城

    人数:20人(10对情侣)​​

    报名方式1:关注看点网微信(微信号:kandianwang)转发微信活动信息至朋友圈并@三位好友,将朋友圈截图与联系方式(必填,工作人员将电话通知获奖网友)发给我们,将有可能获得我们送出的2张电影票哦(必须与另一半同去啊)!

    报名方式2:注册看点网()后加QQ群115246232,写明看点网ID、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

    活动流程:签到(10:30)→观影(11:00)→观影结束后为看点网录制观影感受,接受录制的朋友还将额外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报名截止:2月14日12时,免费参加完此次活动,需将《北京爱情故事》影评作业发布到看点网()。

   《北京爱情故事》电影详细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