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看点网观影团:《极地大冒险2》第二轮免费抢票活动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1-16 09:48:34


 

    《极地大冒险2》第二轮活动火爆来袭!继1月15日活动后,应广大影迷的要求,看点网将再次征集38位影迷提前免费观影,看完影片的影迷回来后一定认真写影评哦。​
 ​
    时间:2014年1月19日(周日)14:00(需提前30分钟到场集合入场)

    地点:星美国际影城沈阳大悦城店

    人数:38人​

    参加活动的网友均会获得精美精美描线画册一份,现场还会安排抽奖环节,一等奖:电影官方周边公仔一只、二等奖:电影台历一本。同时欢迎爸比妈咪带着宝宝一起来看这部合家欢影片哦。​

    报名方式1:关注看点网微信(微信号:kandianwang)转发微信活动信息至朋友圈并@三位好友,将朋友圈截图与联系方式(必填,工作人员将电话通知获奖网友)发给我们,中奖的就是你呦!

    报名方式2:注册看点网()后加QQ群115246232,写明看点网ID、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

    活动流程:签到(13:30)→观影(14:00)→观影结束后看点网录制观影感受,接受录制的朋友还将额外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报名截止:1月19日12时,免费参加完此次活动,需将《极地大冒险2》影评作业发布到看点网()。

   《极地大冒险2》电影详细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