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看点网观影团2014全国影迷盛大招募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1-14 13:40:36

  2014年2月,中国娱乐网旗下重点打造独立电影网站——看点网()正式上线!

  看点网简介:

  看点网整合院线与片方资源,独家打造真实影评发布平台,是影迷互动交流社区,做电影口碑舆论引导者。

  看点网前景:

  媒体吹捧、水军泛滥、不良炒作已经成为电影获得高票房的良药,他们充斥于网络、占据着人们获取信息的入口、主导着电影口碑的言论,烂片高票房、佳作无人看的现象屡见不鲜。一些所谓“影评人”为了个人利益,甚至连影片都没看过就到处纂文推荐,我们熟悉的时光、豆瓣也在被利益所侵蚀,水军帖、刷好评等现象已经多次被曝光。

  看点网就是一切从真实出发,看点网所提倡的真实影评是指网站上所登载的影评和评分都是由真实走进电影院的观众所发布的,保证了影评的原创性、真实性。我们将采用独创的电影认证方式来验证影评发布者是否观看过本片,认证方式包括与特定影城合作的购票验证码、回答影片问题、观影团现场调查问卷等。

  看点网观影团

  中国娱乐网观影团已经陪伴沈阳影迷走过了四年的风雨历程,2014年起,看点网观影团将延续其创办宗旨并将扩展全国多个城市,让免费观影、观影心得分享、影友交流成为核心价值,为国内电影市场繁荣发展做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