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新年“开门红”特惠享不停——新东北影城影迷回馈季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1-09 13:30:09


 

    又是一年新春到,沈阳新东北影城管理公司再次给亲爱的影迷朋友们拜年啦!恭祝大家万事如意,心想事成!在新的一年里我们有没有新活动,会不会继续给力呢?答案是当然的!本次“新年开门红”专题,就给大家介绍2014年新东北影城相关优惠活动,大家请目光下移继续关注吧!

    沈阳市新东北影城管理公司隶属于沈阳电影有限公司,是集投资影院建设、输出影院管理体系、连锁经营管理于一体的现代化影城管理公司,公司致力于打造五星级企业品质,秉承“顾客至上”的服务理念,向广大影迷提供专业的电影服务。

    旗下拥有沈阳光陆店、中兴店、百联店、乐天店、北京燕郊店、齐齐哈尔新玛特店、哈尔滨百联店、葫芦岛店、海拉尔店、盘锦店等共10家店面。

    影城内设主题水吧、魔界电影衍生品、蒂娜零食吧等,并拥有全东北最大最豪华的VIP贵宾厅!无论是硬件设施还是软件环境建设上均采用国际标准,达到国内同行业中的一流水平,采用国际顶尖的DTS及SRD还音系统,为观众营造超凡的视听环境。

    沈阳区各家分店,分布在最繁华的中街(步行街街邮局对面)、太原街(中兴七楼)及青年大街(百联四楼)上,拥有最便利的交通途径,地铁一号线、二号线,及数十条公交线路。

    沈阳新东北影城管理公司依托沈阳市电影公司的资源优势,不仅为观众呈现精彩的视觉“饕餮盛宴”,还将带来多元化的内容(包括电影首映式,明星见面会等),我们将不断探索电影服务的创意升级,构建线上线下鲜活有趣的互动活动,让您在新东北影城尽享独一无二的电影盛宴。

    沈阳新东北影城(百联店)交通十分便利,乘公交214路、244路到市委站,地铁1号线、2号线到青年大街站下车即是,影城所在的百联购物中心B1-B2层拥有超大的地下停车场,凭当日影票可免费停车3小时,供有车一族随停随放。

    近期活动概览

    主题:超多活动  超多互动  超多优惠

    一、1月1日—1月31日,新东北影城杯斗地主大赛,话费、电影票等丰富大奖等你来斗。

    二、1月23日、2月1日—2月7日,卖场消费满35元以上(含35元),即可等到红包一个(限量20个,送完即止)。

    三、1月1日—1月31日,学生持本人学生证观影并加入新东北影城微信公众平台,即可得到小芬达一瓶。

    四、1月1日—1月31日,周一至周四每天一场微信用户黄金特价场,微信用户持微信关注新东北影城公众平台,即可20元观看,每人限购一张。

    五、1月23日—2月7日,拍摄您的全家福,上传至新东北影城新浪官方微博关注新东北影城并@三个好友,我们将选出80个“最美全家福”照片,送您价值158元的团圆大礼一份(观摩券2张+1个大爆谷)。

    六、2月1日—2月7日,凡属马顾客持本人身份证至新东北影城观影,即可享受10元观影优惠(2D、3D通兑,4D影片除外)。

    活动具体详情请关注新东北影城店内公告

    影城祝语:

    在新的一年里,沈阳新东北影城管理公司恭祝沈城人民马上有福!

    我们会在新的一年里,提供更加完善的服务!

    2014年是一个新起点

    新东北影城将会推出更多精彩的活动回馈给影迷朋友们

    敬请期待……

    新东北影城(百联店):沈阳市沈河区青年大街55号(百联购物中心四层)

    新东北影城(中兴店):沈阳市和平区太原北街86号(中兴大厦七层)

    沈阳光陆影城:沈阳市沈河区中街路187号(中街地铁口下车即是)

    电影服务专线:024-62221111    影城团购专线:024-88661111

    新浪官方微博:@新东北影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