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看点网观影团:《诡镇》超前点映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1-08 16:38:24

 
   喜欢恐怖片的小伙伴们,有福了!本期看点网观影团带你走进《诡镇》。【】

    时间:2014年1月13日(周一)14:00(需提前30分钟到场集合入场)
    地点:沈阳华臣影城南塔店
    人数:20人

    报名方式1:关注看点网微信(微信号:kandianwang)转发微信活动信息至朋友圈并@三位好友,将朋友圈截图与联系方式(必填,工作人员将电话通知获奖网友)发给我们,就有机会免费观影哦!
 
    报名方式2:注册看点网()后加QQ群115246232,写明看点网ID​及个人信息及联系方式。


    活动流程:免费观影(现场现场采访的朋友还会免费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报名截止:1月13日12时,免费参加完此次活动,需将《诡镇》影评发布到看点网()。​

    看点网——真实影评发布、影迷互动交流平台,电影口碑舆论引导者。

    2014影迷招募中,更多免费观影活动,请通过下方联络方式获取。

    看点网微信号:kandianwang            看点网QQ群:115246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