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东星国际影城盛大开业 打造燕郊娱乐新地标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1-02 11:06:05





 

    看点网讯 1月1日,由建新集团全资打造的东星国际影城在京东燕郊盛大开业,作为燕郊地区最大规模的综合性影城,其专业的高科技放映设备、五星级的视觉体验、一流的震撼环绕立体音效,均处于行业内的最高水准,成为了观众青睐的重要因素。燕郊作为京东地区最具发展活力的投资热点,已成为一个经济发达、科技进步、功能完善、社会文明、环境优美的现代化新区,东星国际影城的加入将力造该地区娱乐新地标。
 

    东星国际影城座落于三河市燕郊神威北路新世界商场四层,地处燕郊超20万平方米营业面积的的鑫乐汇商圈。东星国际影城是按五星级影城设计建造,建筑面积达5000平方米,拥有8个豪华电影厅,其中1个3DS-MAX厅;1个VIP厅;6个常规3D影厅,共有1600个座位,其8个影厅均具备3D数字电影的放映条件,弥补了燕郊没有五星级影院的空白,创造了三河市最大电影荧幕—3DS-Max【Super(超级)、Screen(荧幕)、Sence(感观)—Max(最大)】的奇迹,东星国际影城观影条件优越,在燕郊乃至全国来说都是超一流的多厅影院,必将成为中国影院界注重视听与享受相结合的新高地。


    开业初期,正值贺岁档火爆来袭,《私人定制》《警察故事2013》《奥林匹斯的陷落》等热映影片可谓精彩空前,经典之作、好莱坞巨作,以及冯氏最强喜剧都将给观众带来一个快乐新年,影院也借此回馈广大顾客,办理会员卡最高优惠低至五折,开业纪念卡大抽奖多重优惠重磅倾情奉献。影院致力于全新的休闲生活方式、将更愉悦的生活体验带给越来越多的人,引领有趣、有味、有料的风尚与潮流。力求打造燕郊区域最强娱乐综合体,为其商业氛围的塑造、品牌影响力的提升垫定坚实的基础。用最热情的服务以及星级硬件设施让影院成为燕郊居民的首选娱乐选择。